九荚

Let it be

银桂相关推文/银时生日快乐

梨茶:

个人喜好 排行不代表啥 


侵权请告知 表白为银桂产粮的太太们!


这里一位太太只推一篇文 剩下的可以自行去搜索 


BE及其他需要预警的相关设定会预警


太太们一段时间未更新的文是有的...嗯 这种不预警了 不知道怎么预警


欢迎评论给我推荐粮食!!!(生活在南极圈的梨急需粮食续命


我银生日快乐!(没时间产粮就只做了个推文的事我不会说的)





  1. 原著向


  2. 历史向(银木户)


  3. 3Z及其他paro







原著向:


【银桂】BE三十题   


周刊少年黑子君


(糖!超甜!这位太太的文风我喜!)




【银魂】【银桂】今将远行【HE】


向隅    


(太太人超好!产的银桂粮无论是原著向or各种paro都好嗑!!!)




相性50问(八诞/银桂银)


凛峸


(银桂老夫老夫的感觉好甜~)




【银桂】原点


水LFQ漪--诡琴巫


(这位太太笔下写银桂的那种感觉超棒!)




【银魂|银桂】时光机


青草莓6576


(草莓的这篇银桂里,银时和桂四目相对的时候突然超级戳我...写的好棒啊)




【银桂】【原作向】人生何处不相逢


灯_间_


(灯间太太的文风非常美,也很独特,一些文都是要读两遍才更能读懂的那种www)




《宛如纯真的爱恋(银桂)》


hachi    


(小八太太的银桂文都超甜!文风也是很有辨识度很清新的那种x)


 


【银魂】【银桂】家


(。’▽’。)♡


(“……喂,你是笨蛋吗!果然是笨蛋吧,绝对是笨蛋吧!”


银时红着脸,别开头不去看他。


可爱!!!)




【银魂】【银桂】


千秋岁


(“当、当然是为了江户的黎明啊,笨蛋。”这篇银银太可爱了!)




【银桂】白昼梦


朱鞘公子


(朱鞘太太笔下银桂的相处模式和感情完全是我想象中那样了!超棒!)




[銀桂] 萬事屋董事


CHAMO


(chamo太太的文风非常温暖,写的银桂也很甜www)




【桂银/银桂】Always


Maya


(“不管之后会发生什么,这个事实都不会改变:我爱你。深知这点,便已足够吧。”这里太戳我了!!!)




【银桂】半生瓜


青词


(我爱BE!!!太太文风超棒!!!结尾一把刀妙啊哈哈哈哈(。)




【银桂】Moonsea(一发完,pwp)


思霁


(是超美味的一辆车了!!!)




【银桂】实践活动什么的最棒啦


未羽


(我爱少年时期!以及开车的是位画手太太(惭愧...)




【银桂】须弥山障 [1]


物华休


(休太太的文笔很华丽又细腻,尤其是人物描写,超美!)




银魂/银桂only 《一日》


楼徙    


(太太写的银桂都超棒!一部分文在贴吧,可以自行搜索)




【银桂】一位进步的攘夷党人的思想汇报


绯颜昏罗帐


(银桂圈主力绯颜太太!她的一部分文也都在贴吧,超好看!!!)




河灯


涸辙


(“  银时: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想起的这件事,果然是我吻得还不够嘛!”这位太太的文风太可爱了我爆哭!强推她的文!)




公无渡河


国王有对驴耳朵


(这个桂苏炸了www)




历史向(银木户):


【银桂/银木户】分离不如双栖好


淮月


(先吹爆太太的历史向!尤其发在贴吧的《长夜行》,是银桂圈经典了!)




【银桂/银木户】无梦之梦(1)


回云


(“愣完之后小心翼翼地去摸他的手,接着被他握紧了,半天没松开。”这段戳爆我!!!)




三千鸦杀


迟货咖


(最后一段描写我超爱!)






3Z及其他paro:


[银魂3z]天气热的话就给我不要想别的好好开空调!


白子辰_风雪夜归人


(“[老师,我真的会去告你的。]”我看3Z的时候就超喜欢这句!)




想听情话的话就坦率地说出来啦


Meow


(文风和3z小说有点像,超级可爱!)




【假发生贺|银桂】《毕竟相逢》( 保健医师银×保健委员桂|HE|完)


要叫人妻啊混蛋


(paro见标题。“却又模糊的像是穿过百年朦胧的云雾,最终沾了些许时空漫过的晨露。”妈耶这句!!!超棒!!!)




『银桂』 男人的恋爱脑呵


符·号


(现代学生paro。符号写银桂真的很甜很带感!超喜欢!)




【银桂】《Liar/谎言者》一


银丁


(特工paro。这个paro的车真的好磕到爆炸!!!)




2018/10/10




再次祝银时生日快乐!


我真的太忙啦,没法写贺文,入坑后的第一个生日就没写贺文我也是(。)




以及我绞尽脑汁写的推荐语大概是我目前为止写东西的巅峰了我除了太太好棒+感叹号外都不知道该怎么夸才好了

评论

热度(407)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